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

【小甜饼】
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知道呀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嗯嗯。我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
“我——爱你!”
“好好,可以了。我也爱你我也爱你~”
“我爱你~”
“嗯……爱你爱你。”
   ……
某位戏精大人不厌烦的保持这种状态两个小时了。
我们的昊然同学已经欲哭无泪了“谁能救救我——”
“咳咳,美人儿,没有人会来救你,你叫吧,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救你的。”子健同学压低嗓音,用手挑起昊然的下巴,“来来,给爷来一个。”
“好好,mua~”
“啊!你这个采花贼,竟然轻薄本公子!”
“……”
“官人,你别生气呀。”
“我没有生气。”求你别说啦!!!!
“你对我这么冷淡,是想欲擒故纵吗?那我告诉你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子健同学压低声音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”昊然同学双手抱住头,“我走,我走还不行吗?说!想吃什么,我给你带回来。”
“什么!你居然妄想离开我?我对你不好吗?哼哼,不管你逃到哪里,我也会找到你。把你关起来……”
“嗯……突然不想走了”刘昊然露出了小虎牙,“先吃你吧!”
“你想干嘛!你……唔……”
——世界终于安静了!

我爱你。
我也爱你。

评论(9)
热度(24)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