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总结了超话里的一些话,我还能坚持,真的。
——

他们在他们的世界忙忙碌碌 ,我们还在他们的故事里来来回回。

没有铜矿了,以后也没有了。

朋友上新电影他都会帮忙转发微博 ,唯独不帮那个人宣传。

他们一起做过许多许多的事情,包括一起找到了属于各自的幸福。

“你明知道,我们两都是演员。”

“我没能把你留下来,更不像她,能给你一个期待的未来”

他们早已没了联系,我们还一直在脑补编故事。

谁都是他的弟弟。

什么关系好就少在节目里cue,不过是找个不想提及你的理由罢了。

人生过客多如牛毛,你也不过其中一粟。

我之前说的生日快乐够你之后十年的了, 所以也就没必要说了。

认识的好多都叫弟弟,你也不是特别的那个。

我知道你们都在期待什么,但我已经懒得去演了。

只是恰巧出现他,换成别人也没差。

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

评论(23)
热度(1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