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依然取名废[HE]

秦方cp——能算是对上次be的后续吧
依然双视角哈哈哈   大概是秦明和方木日久生情的故事吧

秦明视角

好奇怪。

太奇怪了。

只要他出现在我面前

我就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里面去

眼神止不住的望向他,手中也停了动作

就算这样我还是担心他

担心他不会按时吃饭睡觉

担心他在追查疑犯的时候受伤

反正就是非常非常担心他。

哦,我明白了

我喜欢他。

我要告诉他。

河边的杨柳被风吹动了

我看见他看着我,心怦怦的跳

我听到自己对他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他楞了一下。

我害怕他拒绝,于是我继续说:“我们很合适。”

——好像这个理由不怎么样。

那就“不管怎么样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好啊,我也觉得是呢。”毫不犹豫的回答

我突然有点热。

他也是。

我看到他的耳朵染上了一片红色,真可爱。

这时候,我是不是应该和你约会

应该买一束花送给你

说着甜言蜜语哄你开心

带你去摩天轮的最高处对你许下一生的承诺——执子之手♥与子偕老

就这么定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一边邀请他,一边给大宝打了电话——今天我和方木请假一天。

然后——挂掉了电话。

我拉起他的手,向目的地走去……

握住他的手,我感到心突然踏实了——他是我的了,终于。

方木视角

这个人很奇怪。

非常奇怪。

每次我到他面前的时候,

他就一直盯着我

什么事情也不做

难道……?不可能!打住!

那一天,

天气很好,

空气很清新,

白云映在我的眼里

还有秦明……

他那天出乎意料的没有待在警局里工作。

然后他请我到河边的公园

我有点紧张,心里好像有颗种子冒出了芽

他和我说——我喜欢你。

我楞住了

种子瞬间破土而出,缠满了我的整颗心

好像心里发生了一个爆炸

幸福和快乐瞬间弥漫全身

好像连骨头里也是酥酥的

他好像等不下去了,有点慌张

又说:“我们很合适。”

停顿了几秒钟,“不管怎么样,我喜欢你。”

我控制不住自己,说:“好呀,我也觉得是呢。”

我有点害羞。一股热气从脖子里冒上来。

我看见他盯着我笑。

为什么心理学没说怎么反撩啊!败笔!

那么我们回归正题﹉﹉

我要跟着他去约会

接受他给我的花

听他对待我时和别人不同的话语

在摩天轮的最高处和他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——执子之手   与子偕老

然后他拉住我的手

我谁也没说
那天,我好像得到了全世界

还有——他的每一个动作、每一句话都是真的,我知道。这个,心理学里说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