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阴差阳错[下]

我叫白敬亭,我有一个弟弟叫华一龙,我很喜欢他。不是亲人之间的那种。

虽然一个跟父亲姓白,一个跟母亲姓华,但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,小时候我带他出去玩,他受欺负了我会帮他还回去。

记得他15岁那年,我看见他委屈隐忍的表情,眼睛微红的样子时,我硬了,一切都不一样了,亲情就变成了一种变态的爱。

但我很好地压制着这份感情,只要能看着他快乐地长大,我就很满意了。

18岁的时候,爸妈因为车祸一死一伤,那段时间我天天陪着他,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。母亲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,也许,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了。


工作之后,我就搬了出去,那时候我已经22岁了,看着他一天天长大变得成熟,看着他身边那么多女生围绕着他,我总是有些默落——难道我只能这样下去了么?

有一次喝醉酒,我朋友才知道我喜欢我弟弟,作为朋友,他没有多说,只是约我出去散散心。

在我们住的那个民宿里我看到了魏民谣,不知道怎么说,他长的真的很像我弟弟。

我们认识了,一见如故。

因为第一次见到他,他唱的是十里春风,所以我给他的备注也是春风。

他叫魏大勋,不过认识他的人都叫他魏民谣,索性我也那么叫了,魏民谣和我弟弟长的一模一样,声音也很像,但性格却不同,我忍不住把心中藏了多年的事情告诉他。

他很开放,甚至鼓励我去试探一下,我本想约他回家商量一下,但是他工作在身就拒绝了。

回家之后我也不打游戏了,天天在想怎么能试探到一龙的心意。

最后我选了一种最笨的方法,我假意和一龙说我喜欢魏民谣,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,还笑着祝福我,我只能趁着唯一的机会,在电话里说了一句我爱你。我叹了口气,挂了电话。

后来我买了很多酒,我不知道自己做的选择对不对,我喝了不少,酒量不错的我也有些晕了。我就这么一口一口地喝着,自己也没了意识。

朦胧中,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影子,我哽咽了,是在做梦吗?

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梦,梦里,我终于拥有了他。

第二天起来,魏民谣趴在床边,见我起来,说昨天有个人给他打电话,还说我喜欢他。

那么,只能是一龙了,我急忙给一龙打电话,可是没有接通。

我又去了家里,他人也不在,我很着急,一遍又遍的打电话。

关机。关机。关机。

就这么讨厌我吗?

后来我终于接到了他的电话,失而复得,喜悦,害怕,恐惧各种心情交织在一起,我的语气有些不好。

“我干什么你一定要知道吗?你以为你是谁?”明明还是一龙的声音,为什么这么冷淡……

“我很担心你。”我弱弱地说。

可电话被挂掉了。


我放下手机,想来这份感情已经结束了。

看着面前的魏民谣,我也不知是对他说还是对自己说“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……”他只是看着我。

后来,我与魏民谣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,不过,自从他遇到了喜欢的人后我就再也没去过那个民宿了,也没有在和他有什么联系了。

而一龙在那天不久后就和我彻底断了联系,无论我找了多少人也没能联系到他。

也许现在他很幸福。

我坐在沙发上,看着以前我们最爱看的电视,“无论多久,我都等你回来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24)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