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据说,情人节没有及时给爱人送礼物会变成猫


祝山花情人节快乐




魏生打开手机,屏幕上是一束粉色的玫瑰花,哦,今天是情人节啊。

——2月14号。

魏生和白谱在一起快一年了。

魏生坐在沙发上,悄悄地看向白谱——他非常投入地打着游戏,看起来并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他看了看白谱,又看了看时间,五点半了,差不多可以准备晚餐了。

还是没有惊喜,魏生有点失望,心里有点酸酸的。



魏生一边做着饭一边唾弃着外面玩游戏玩得正high的白谱,“还是钢琴家呢,一点都不浪漫……”

鸡蛋在锅里被煎成了两面金黄,滋滋地响着。

“也许睡觉之前会有惊喜吧,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。”

切成丝的土豆下锅了,一片白烟冒了起来,出锅后,撒下一些葱花。

“现在还在玩游戏啊?”魏生不耐烦了,“白谱?!”

“嗯?干嘛?”白谱终于抬起了头,看向厨房里的魏生。

“……马上可以吃饭了,去洗个手吧。”魏生最后还是没有说今天是情人节,“要是今天你不和我说情人节快乐,你就……你就……”

魏生最后煮了一碗紫菜汤,他看着桌子上的两菜一汤,“完美。”




吃饭的时候,魏生一直有所期待地看着白谱,可惜知道吃完饭,白谱也只是习惯性的把碗拿进去洗了,没有说一句话。

魏生算是放弃了,他瘫在沙发上,电视里是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各种新闻,“好无聊啊……”

翻了几个身,魏生决定今天还是洗洗澡早点睡吧。



大概十二点不到点的时候,白谱动了动有些酸麻的腿,他感受到爱人今天的低气压了,但是由于自己的花还没折好,所以他只能假装不知道了。

他看了看手里一束纸玫瑰,有些期待地笑了笑,“明天早上送给你吧。”

白谱伸了个懒腰,他也该睡了。

终于躺倒在软软的床上,所有的疲惫一下子涌上来,他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夜色中,白谱的身体散发着盈盈的白光。




——分割线,第二天早上。

被窗帘遮了一半的阳光透进来,魏生眯了眯眼睛清醒过来,然后他发现自己竟然没有被某人抱在怀里,“白谱?”他试探的叫着。

他的视线随处乱撒,无意间看见床头柜上放了一束纸玫瑰,旁边放了一张卡片——情人节快乐。

心中不免有一些甜甜的感觉涌上来。

“白谱,我看见你送我的花儿了,我很开心,你出来吧。”魏生美滋滋地看着手里的玫瑰,看了又看。

可是白谱并没有出现。一片寂静。



“喵……喵!!喵!!”突然一声凄厉的声音从床那边传了过来。

魏生马上走过去,看见一只奶白色的小猫正趴在地毯上,扒拉着地毯。

“……”两双眼睛忽然对上了。

“喵?”

“白谱?”




“天!白谱,你这样真的超级可爱的!真的!”魏生捏了捏粉嫩的猫爪子,“好软!”

一边的小白猫受不了了,爪子一闪就想挠上去,但是魏生显然已经看穿了一切,拎起小猫就叫他动弹不得。

已经过去一个上午了,白谱还是一只小猫的样子,“喵~喵~”——我不会变不回来了吧???

“哎呀呀,小白你变成猫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,耳朵再给我揉揉……尾巴还有尾巴……”




晚上,忍无可忍的白谱正打算再给魏生来一爪子的时候,突然变成了人,他看着身下僵硬的魏生。





“摸耳朵是吧?还捏我后脖子?”

“我不敢了……”魏生勾住白谱的脖子,“慢,慢点……”

评论(3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