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小甜饼

很短很短很短的不要嫌弃啦啦啦~

风天逸慢慢的走到羽还真的旁边,用手勾起他的下巴,“还真……你总是这么诱人……”

 羽还真撇过头,“走开!”一阵锁链声响起… 

“我那么爱你,”风天逸摇了摇头,“为什么就不肯妥协呢?” 

“你,你,你放了我!我就试试!”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,气鼓鼓的脸让风天逸不禁笑了起来。

 “好呀,那我放了你。那你一定要喜欢上我哦!不然我就再把你关起来!”他故意露出凶狠的表情。

 “你这是强盗!这不是横竖都要让我喜欢上你!这也太不公平啦!!!” 风天逸放下手,“那你就继续待着吧。”说罢,一甩衣袖就走了出去。 

“你!!!我答应你!你快点放我出去!”羽还真一说出口就后悔了,“喂!那……我要好多好吃的!” 

“没问题。我现在就带你出去。”风天逸回过身体,走到羽还真旁边,“饿坏了吧。”然后…把羽还真抱了起来。

 羽还真环住风天逸的脖子:“我想吃蒸鹿尾儿,烧花鸭,烧雏鸡儿,烧子鹅,卤煮咸鸭,酱鸡,腊肉,松花,小肚儿,晾肉……烧紫盖儿,炖鸭杂儿,熘白杂碎,三鲜鱼翅,栗子鸡,尖氽活鲤鱼,板鸭,筒子鸡!”

 风天逸挂下三根黑线,转头看向向从灵,“这个就交给你了,兄弟。”

——小小小场景剧 

羽还真:陛下,你给我的好吃的什么时候送过来啊,好饿~ 

风天逸:-_-||我记得你已经吃了好多了……吃太多不好。
 羽还真:天逸~可是我饿嘛~好不好嘛好不好~o(╯□╰)o

风天逸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可爱无敌可爱):好吧好吧,我去和向从灵说。

 羽还真:~\(≧▽≦)/~天逸你真好!

 (向从灵:为什么好吃的是我拿来的,你感谢的却是陛下T^T不公平啊!)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