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阴差阳错[HE版]

那个,he的终于写完了hh,同学们不妨先去看看前面的,还有be版是有上下的哦



“喂,哥?”高烧褪去后的华一龙嗓子仍有些哑。

“一龙——”白敬亭本有一肚子话憋在心里想说,但听到弟弟沙哑的嗓音,内心对弟弟不接电话的气恼和无尽的担忧都消失了,他软了软语气,“你好点了吗?”

他不想再躲避了,那天一龙的反应,明明也主动了,就信这一次,最后一次。他想。

华一龙听见哥哥的声音,一下就想到了那个荒诞的夜晚,脸色一下子由红转白,“我......”

他犹豫着,猜测着白敬亭的意思,是让他忘记还是什么啊。

“那天是我太用力了,”白敬亭有些羞耻,“下次.......不会了。”

   华一龙的心突然间停了一拍,“你是什么意思,哥?”

可对于两人之间的这份感情,他实在卑微到尘埃,顿了顿似乎想到了什么,面色惨白,又继续说道:“你不用担心,我不会告诉魏民谣的。只要你愿意,我也可以一辈子不出现在你面前,”他攥紧了手机,心只觉得疼。

“一龙,你真的觉得我是一个酒后乱性还要弟弟隐瞒的人吗?我……一龙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。”白敬亭猛地紧张了起来,手心里满是汗,他捏住衣角无意识地揉搓着,“我喜欢你,不是兄弟之间的,我是真的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,一辈子在一起。”他很怕电话那头的人来一句“恶心。”这会击碎他所有的尊严和感情,他更怕对方一句话都不说直接挂掉了电话,连说话的机会都不愿意给他。

沉默。两个人都沉默了。

华一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,他怔住了,眼泪一滴滴划落下来,空着的一只手捂住嘴巴——他不想让哥哥知道自己哭了。

而电话那端的白敬亭愈发紧张,可见着弟弟并没有挂掉自己的电话,他又觉得应该试上一试,他咽了口唾沫,继续说,“我爱你,这不是骗你的,很久以前,就......我就爱上你了。魏民谣,是我自私的想用他试探你,是我不对,但是一龙,我是真的爱你,本来我只想陪在你身边,看着你幸福,可就是因为我的自私,才造就了......”

“不是的。”华一龙平复了情绪,喘了口气说,“不是的,哥,你没有很自私,相反,假如你不这样做,不试探,我们就真的错过了......我也爱你,哥。”

两个人的心中都涌起喜悦。

此刻,他们不再想身上的血缘,也不再想伦理道德,这只是两个相爱的人互诉内心罢了。

白敬亭回过神来,问着了弟弟的医院,然后迅速的帮弟弟把行李都搬回家了。


“以后,回家住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作为红娘(雾)的魏民谣被荣幸地拉来当了电灯泡,在痛苦中他想起来前几天有个小孩儿问自己要了微信来着,“小孩儿?吃饭了吗?”

送走魏民谣之后,白敬亭搂着华一龙坐在沙发上,他低头亲亲弟弟的额头,把弟弟埋进自己的怀抱:“从今天开始,我会努力,去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。”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