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刚才直播的一些话


有补充的评论一下噢~因为是不完整的。

有一些是来不及打了凭记忆写的,但是大部分都是一样的~




“一家人不说两家话。”


“我所有的荣誉都是你们给我的。”


“我的,贝壳儿。”


“小贝壳们,所有的贝壳们,都要注意安全。”


“我的青春里也全都是你们。”


“就像你们这么喜欢我一样,这个爱,应该的,就是相互的。”


“希望我的电话可以给你一些鼓励。”


“你是我的贝壳吗?”


“和你们聊聊天啊,听听故事啊什么的,希望给你们一些鼓励。”


“希望我的贝壳们,能够一切安好。”


“只要我能够做到让你们骄傲,我就可以了。”


“我们贝壳这个大家庭,都会给所有人力量。”


“你现在需要什么吗 ,如果有需要告诉我, 能帮到的都会帮到。”


“你们都不知道吗, 《兴迷》这首歌是对唱的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