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⚡️同名沙糖桔桔
退坑了各位,不会再发了

有情人终成眷属[五]


请先回顾一下前面的内容叭



何预言没有再回头,只是向前方走去。


白骑士有些茫然,但他没有在意,“有些阻碍?有什么能阻挡小爷的幸福?”


他转过头,看见hunter魏在喷泉旁坐着,正和小孩玩着,他的脸上满是温柔的笑意,这也是他从来没见过的表情——他竟然会有这么温柔的表情?


他走了过去,拍了一下hunter魏的肩膀,想说些什么,“你在这——”


“我在这里等你。”hunter魏站起身,脸上的笑意荡然无存,让白骑士心中闪过一丝失落,“你跟我来。”



两人到了hunter魏的家里,他的家很干净,也很整洁。

他们找了一个沙发坐下来,hunter魏才缓缓开口道:“我知道你是我那傻弟弟派来的。”

他皱了皱眉,眼底是无奈与不解,“可是我这么多年从来不曾进过城,更不知道那里分成了哪些派别,他这是何必呢?”

hunter魏把头靠在沙发上,怔怔的看着天花板,“你说他有必要吗?我猜很多人都不知道父皇还有我这个私生子吧。”



一旁的白骑士突然有些紧张,思虑了好久,才开口道:“是我特意来的,只是为了离开那里,”既然被拆穿了,白骑士也不用在假装了,顺势躺在沙发上,“不是为了杀你,你放心,只是,我想换个生活罢了。”

他转头看向hunter魏,释然地笑了,“你知道的,那里充满了尔虞我诈。”



hunter魏又恢复了那个傻傻的样子,脸上的凝重一扫而光,扬起一个笑容说道,“那今天就在我家吃饭吧,给你尝尝鹿/鞭酒!”


猎人兴冲冲地动起来,只有白骑士知道,他应该还没有完全相信自己。



【但我总会让你相信的】他想。




白骑士在猎人家里吃了个饱,不过他没想到猎人的酒量那么差,他好笑的看着抓着自己手臂的hunter魏,虽然30岁了,但皮肤仍然很好,醉酒后脸上红扑扑的,他看着竟然有一丝心动,“是这几年见到的女性太少了吗?”


他脑海里突然出现那宫里碎嘴的厨妇以及总是自信纷飞的勋白雪。


他看了看面前的人,正当他想把hunter魏从手上扒拉下来的时候,hunter魏突然头向上一仰,两片唇毫无防备的印在一起,白骑士忍住往后退的想法,无奈的说了一句,“笨蛋。”



白骑士把hunter魏好不容易抱到卧室,腿一软就跪在床上,此时的姿势,他好像是跪在魏的身上,把他抱在怀里,他缓了缓,突然一个大力袭来把他往下扯,他一下倒在了hunter魏的身上,他睁开眼睛,看见hunter魏正看着他笑。

白骑士舔了舔唇,低下头,“你很可爱,我想,我有点喜欢上你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

我看话本,正写到主角正要行房/事的时候,我一边看,一边想着,我很快就成年可以娶妻了,到时候……

我不禁有点脸红。

看到一半,我手里的话本突然被人抽走了,我顺着手看过去,竟然是我哥。

我迷惑的看向我哥,“哥——怎么了?”

他看着我笑笑,而后说道:“你在看什么?”

我有些心虚,“就是……就是以后我们都会做的事情呗…”

我还想说些什么,他却一下过来把我压在床上,“是什么事情呢?”他用手蹭了蹭我的嘴唇。

我有点害怕了,手却被抓着不能动,只好看着他,“哥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他的气息有些不稳。

我本来想说我不看这个话本了,可是现如今也只好乖乖的把嘴闭上。

他亲了上来,没有给我反应的时间。一只手拉开我的衣服就往里面伸,我吓坏了,再傻也知道我哥到底要干嘛,忙施展了一个小法术让自己逃开,可是竟然失效了,我想肯定是我哥做了什么手脚。

我被亲得有些头晕,手上也没了力气,只好躺在床上任他索取。

“哥!唔——”我感觉有双手往下伸去抓住了我的xx,巨大的恐慌袭来,我拼命地挣扎起来,不过在我哥面前显然都是徒劳。

我很害怕,他眼底浓浓的情欲却只是越来越深。

“乖,我给你示范一下他们做了什么。”他终于停下在我后面肆/虐的手指,从里面拿了出来。


不要……


他只是抚了抚我的脸,我听不清他说了什么,然后一个炽/热就闯了进来。



——拉灯ing



恍惚中,我哥的动作终于结束了。我还没来得及问我哥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就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
“子凤——”我听到他说了什么,但那又没听清。



第二天起来,我摸到的是旁边空空的位置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一些失落。

我躺在床上,并没有觉得很不适,显然是我哥给我吃了什么恢复身体的药。

我哥托了人送了粥给我喝,可我不肯吃。

不久,我哥随着报信的人一起过来,进来就叫他们都下去。



“子凤……可是我……”他坐到我旁边来摸了摸我的头。

我突然有点委屈,“你昨天…昨天那个事情,是不是小白哥和志刚哥哥会做的事?”


我哥愣了好久,然后才说是的。



“那你是喜欢我才对我做这件事吗?”


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糖桔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